母女相會大法


   王群眾


九十一年十二月七日,一位女士來電話問,她母親三度病危,該怎麼辦?


王老師,是莊師兄要我找你的,我媽媽已經不能講話了!


舌根漸壞。那請拿筆抄:


若眾生心,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


~念佛圓通章~


「念」,沒有「口」字部,是指「心念」。妳對令堂說:


媽,我們來「心裡念佛」,念「阿彌陀」三字就好。我帶妳念。


盡妳的時間和體力,帶令堂念佛。必要時,可請莊師兄安排助唸團助唸。到時,也請通知我一聲,我會一起念,和令堂結個佛緣。不過,我不到現場,是用「超時空念佛法」,帶令堂念佛求生西方的。


次日上午,她說母親已往生。


安排好助唸的人了吧?


有。


那把令堂的姓名和年齡告訴我。


李孫明月。五十七歲。


那妳幾歲?


三十一歲。


好,我就告訴令堂,是她三十一歲的女兒,託我帶她念佛的,沒事了。


下午四點半,緣至。知李孫明月已能提起正念,佛號不斷,符合了生西的條件。


六點多,慈正報來一佛偈,願解如來真實義。


慈正,李孫明月女士往生了沒?


她在念佛。                              ~中陰身念佛往生大法~


可有事要轉告,不然為何不隨佛去?


掛念女兒,望母女會。


那要妳女兒「生前見佛」才行。這樣子好了,妳先隨佛去,我保證如果妳女兒再來連絡,我會轉達妳的心願,並且勸她修「生前見佛」大法的。


願她修成,這樣就可以滿妳的心願了。               ~入念佛三昧~


王老師,她向你作禮呢。


其實她說了一法:


女救母。母救女。


女見佛。母女會。


若有人反對「生前見佛」大法,那麼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造了母女、父子、夫妻、兄妹,如是乃至弟子與師父等,「會不成」之業。此所以人間有「死別離苦」。感謝李孫明月菩薩。


諸位看倌,觀世音菩薩來接李孫明月女士之後,順便化妝成她,為遭遇了死別離苦的人們,說一法以度的可能性大嗎?


所謂:


聞聲救苦。


才五十七歲的李孫明月女士之死,必然給三十一的女兒帶來了極大的痛苦!


佛法中是有「天人不永隔」大法的,何不取用之以離苦?


佛曾上天宮為亡母說法。                               ~本願經~


既然是學佛,就學這一招吧。先離「天人永隔」之苦。


查,李孫明月女士之女,是在文堅家証悟如來禪的。終於母女會成功。


整理潤色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開示,即為親証。


是,老師。佛說:


母女情深欲相會。天人永隔斷人腸。


觀音輕起妙智慧。母女重逢願終達。


世間悲苦盡可止。天人不必非永隔。


親証如來最上禪。佛事比比能成辦。


   


     (研究至此,依分請上帝開示,自性上帝說:『


The samādhi (三昧)in which the individual whole-heartedly thinks


以個人真心實意的念力進入三昧


of the appearance of the Buddha,


念到佛現前


or of the God name, or repeats the Jesus.


或求告()主名,或重複念耶穌基督之名號。


or merely repeats the name of Amitābha.


或僅只是重複阿彌陀佛的名號。


The one who enters into this samādhi,


是人清心得以進入三昧,


however evil his life may have been,


他的生命也許是罪惡的,


 will acquire the merits and be received into Paradise .


也將得到功德並被接引進入天堂或淨土。


This is the basis or primary cause of such salvation.


這就是超渡(救世)的基礎及主要的依據;念佛往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