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復活了!


   王群眾


 


九十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佛教徒秀珍遵照《新約聖經》羅馬書十章十三節所記,「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一法靈修。就是一直「心念主名耶穌、耶穌……」,期能叫開「天國之門」,以求「就必得救」。(當今之世,也有教派知此「叫門得救」之法。)


當天國之門打開時,她見到了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頗為清瘦。又見耶穌從十字架上下來對她說:


我復活了!


再度親身見證「耶穌的復活」,乃是千真萬確的。


然而,站在探求真理,而非純信仰的立場,筆者主張,既然叫開了天國之門,面見了耶穌,且耶穌住世之時,又和秀珍一樣,是個夫子,靈修的老師,何不因應時代的需求,或說請拿出證據來,向夫子求教一番,以冰釋新新人類,對當今的基督信仰可能產生的質疑?


例如:


一、國際知名學者尼采,推論造物者上帝已死。果真?


    (研究至此,依分也試著請教上帝;


    上帝答曰:『 Nietzsche is ignorance, consciousness thought.


God is eternalGod is you and all.


尼采無明,意識思維。上帝是永生不死的,上帝就是你及一切。』)


二、您將如大多數信徒所咬定,必將再來?


    (上帝曰:I am omnipresentI ‘ll come again by the mortal body


               我無所不在,我將道成肉身再來。』)


三、您是以「血肉之身」進行「大審判」,還是以「靈體」呢?如我現在所見到的,您的「復活之身」。


    (上帝曰:Spirit bodyMortal body can not wait。』)


四、其實人類最最關心的,仍然是天父已然告知,何日「君」再來了嗎?


    (上帝曰:Purifying the mind must see the god。清心的得以見神』)


五、或為不忍故,天父決定推遲「大審判」億萬年,好多給人類一些悔改的日子?


    (上帝曰:『No postponementrelation of cause & effect


              不延遲,因果關係。』)


六、甚或,虔誠的佛教徒如秀珍我,在西元兩千年之後,見證您的復活,才是「再來」的真實義?帶走一些人的心,留下其餘的?!


    (上帝曰:『Carries off comprehends


    Stays ignorance does not believe goddoes not understand the truth


    帶走開悟的,留下無明;不信神、不明白真理的。』)


佛家說,「聞思修入三摩地」。秀珍今日之見證「耶穌復活」,乃佛教之「修所成慧」。筆者「聞」之而再修「思」慧,知秀珍因而得「永生之救」等,乃「思所成慧」。若復有人見聞筆者之「思所成慧」,就去叫開天國之門,向耶穌求得上發諸問等答案,那他又是「修所成慧」了。如是三人「輪修成就」,筆者名之曰「新三輪體空」。


這是因為我等「三人」,以及所成之「慧」,當體即「空」。此「空」是佛,名「法身佛」,或曰「靈體」。


(研究至此,依分再向上帝請法,上帝如來曰:『


     If sees various non-, Namely sees emptiness ;


     DharmaNamely sees the Holy Ghost.


 若見諸相之非相,即見空;即見法身佛;即見聖靈。)


另,〈登山寶訓〉有云: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於是,見神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已得清心。


    (上帝曰:『


Why sees Jesus to reactivate


為何得見耶穌復活?


Because looked for the right good gate,


因為找對了 行門,


Therefore must see the god.


故必得見神


Enters by the pure heart prays to samādhi, Buddha the secret,


以清淨心 入念佛三昧,


must see the complete spirit body from emptinessGod


必得見聖靈妙有的圓滿報身相-聖父。


                                                    )


同理,見佛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已得清淨心。


從今以後,秀珍就是雙教的見証老師了,可以教導芸芸眾生,如何親自見証佛和耶穌的永生了。


 


 


註:


上帝曾告訴早十年以上,就叫開「天國之門」的何昌益同學,應改前引《聖經》經文中之「告」字為「念」,以符合實際教學。否則不名叫做得救之法。


若有教會質疑上帝此改,可查閱希臘文《聖經》。筆者不懂希臘文,沒查。可是上帝是這樣說的。


整理潤色的中華妹,妳願就我以上所提六問,一一請耶穌作答,與秀珍、我等,三人輪修「新三輪體空」成就嗎?


是,老師。耶穌答:


一、尼采的心蒙塵了,所以不僅看不到我,還以為我父死了。


二、是的,但不是像大家想像的那樣。清心的人,隨時可以見到我,對他們來說,沒有「再來」的問題。


三、「血肉之身」不做審判,是「靈體」審判。審判是一直持續、從未中斷的,血肉之身不能久留。


四、你清心時,即是我再來之時。


五、審判一直都在進行中,如果事前可以改變,靈修至清心先見我,何需去討論「那」審判?


    我不願任何審判發生,但也無法阻止。人類必需為自己的一切負責。


六、是,我就是這樣帶走一部份得救者的心。若你們繼續努力,教人「清心見神」之法,我可以帶走更多的贖靈。


以上所答,如果有疑,就來見我,讓「我」告訴你真相。


藉著念我的名,清淨你的心。念到與我一樣清淨時,就與我同在了。你必


知道我的意,並在審判中除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