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只有一個


王群眾


 


《新約聖經》〈以弗所書〉44中的這一句經文,是頗奇妙難思的!


若說是「一人」只有「一個身體」,那是說,當審判之日到來之時,還是原來的那個身體受審判。所謂「死人」並非「真死」。拉撒路等的「死裡復活」,便昭示了這一真理!


因此,世人大可不必為暫時性的安息,悲傷難過!反當關切,他能不能通得過「進天國」的審判,永享天福!


若說是「夫妻」的身體只有一個,這也很切合世情。「我的那一半如何如何,你的那一半如何如何」,大家都是這樣說的;更何況,《聖經》裡本有「相親又相愛」的經文。


夫妻倆既是一體的,理應「相親又相愛」了!


「身體只有一個」,亦可是「神我一體」。「神我一體」乃《聖經》奧秘。


讀者諸君!


您曾經想到過,創造宇宙萬生萬物的父神上帝,在祂創造宇宙萬生萬物的同時,也貫乎您我之中,更住在您我之內嗎?


〈以弗所書〉46記述:


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


永生的上帝,既然是與您我一體的,那,即使您我「想死」,也是不可能死得了的。對嗎?


「永生」即是「不死」,此所以「人」能死裡復活!


故人生的大問題,不在生死上;而在「進天國」還是「下地獄」!


「進天國」自有「進天國」的條件;「下地獄」當然也有「下地獄」的路子。


至於如何才能「進天國」或「下地獄」,希望讀者諸君,能從本論道文中,看出些許兒端倪。


「身體只有一個」,也可以是「人類的身體只有一個」。這種說法是有根據的,而且筆者已在《聖經》中找到了証實此說的方法。


經筆者等多年的實証結果,「人類的身體確實只有一個」!是分成許多個體,獨自生活,各過各的日子、擁有不同的際遇……。


永生的父神上帝,雖是超乎所有個體之上,但也貫透所有個體之中,並充滿所有個體之內的!


凡發現人類的身體只有一個,以及永生之父神上帝,是貫穿人類之中、充滿人類之內的人,不但會因為「聖靈結果子」的緣故,而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更會敬重他人,如同敬重造物主—永生之父神上帝一般。                          ~加拉太書~


這是因為他証實了,所謂的他人,正是自己的一部份!


至於他為何會「敬人如神」呢?


這是因為他發現了,永生之父神上帝,充滿在「人」的身體之內。


敬重人,自然是敬重和人一體的父神了!


不僅如此,由於父神貫乎人類個體與個體之中,是不可分割的一神或一主,聖保羅又見証說:


聖靈只有一個!


所以,他同樣敬重宇宙之間,被一神一主所貫的所有一切事物。連吃飯也要祝謝。這是一般人不易瞭解的!


他就是這樣,活出了父神的形像!


九十九年九月一日,新般若慧心研究本品至最後請父神訓示,聞父曰:


神識之意妙無窮。皆在親証身體後。


了明身體非本身。皆在明心親証後。


九十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新般若淨慧研究本品至最後請父神訓示,聞父曰:


空生妙有。本質一體。


肉身是一。法身合一。


你我源一。無有差別。


破迷開悟。可見本體。


九十九年十月十二日,新般若法修研究本品至最後請父神訓示,聞父曰:


宇宙真理。你我皆一。


實相虛相。還是一體。


真義明白。父我同體。


生滅無盡。不生不滅。


整理潤色的的中華妹,麻煩請上帝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寶訓,即為親証。


是,老師。上帝總結曰:


身體只有一個。萬事萬物同體。


聖靈只有一個。貫穿一切身體。


三同奧秘親証。三位一體安住。


現代基督復臨。共享永生天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