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女孩!


王群眾


 


八十六九月十二日下午約四點五十分,筆者在人行道上走著,見板橋介壽公園迷宮區的榕樹上,有兩位中山國中三年級的學生。再一看,鞦韆上還有四位。且看出他們正準備休息,因為玩得過猛了的緣故。


也許就是這六位男同學吧!


那就驗証一下看看,是否就是今天被觀世音教授牽來,和我結緣,以「降伏我心」之人。


我教你們玩個不需要體力的遊戲,好嗎?


是什麼樣的遊戲?


是「見空」的遊戲。一旦「見空」成功,又持續善用其妙者,兩年之內可以考進前五名!(其理是,空是一切,故普天下之書,全在空中。學子也可閉眼入空讀書,不傷肉眼,其效果還遠勝一般讀書之法,絕不虛言。是名「三昧讀書」大法。能修至一得永得,永不忘失境界。)


怎麼玩?


撿一片落葉,看著它,對它心裡默念「你是我,我是你」。一直念到「什麼」也看不見了,就算是「見空」成功!


你們只要有兩位「見空」成功,王伯伯就請六位吃冰淇淋。要玩的請把握時間,五點半,賣冰淇淋的老伯就收攤子了。


此法門名「一葉一如來」。知「一葉一如來」這法語者眾,會教此法門者鮮!不然,如今人間仍是正法時期!


除非,他們是佛派下凡的高弟!


在台灣如此,在全球亦復如此!


這是由於這種玩法,是佛正法時期才有的,而現在卻是末法了。


伯伯,「葉子」看不見了!


要「宇宙」看不見了,才算成功!


~複証《心經》照見五蘊皆空之說~


繼續努力念!~勸修《心經》行深般若波羅蜜多大法~


天下哪有白吃的冰淇淋?


昨天,我只請板橋國小的陳同學,談一談曉芸和珮婷她們的事,就付費六百多元!


這時,又來了兩位少女,坐在鞦韆上。筆者注意到其中的一位,對我等很好奇,想知道我等在做什麼。


他們想考上高中,想用「見空」的方法成功!


怎麼見法?


學他們,對葉子念「你是我,我是你」。念到葉子隱去,就「見空」了!


葉子周圍出現「光」!


黃綠色的?


對!


愛因斯坦發現,任何一物都是極大的「能」。而「能量=質量×光速的平方」。妳已經漸漸地見到,「物質」轉換成「光和光能」的真理了。「物質」的本相是「空」。空,也就是「宇宙的本體」。妳念見「空」之後,在「空」中,我再指導妳認識妳的「本來面目」!      ~勸見吾人的空性~


伯伯,一切全看不見了。我只能聽見你的聲音!


妳問「不見了」,是如來嗎?


~複証《金剛經》應無所住生而其心之說~


是!


~複証法身佛空會說法,不會說法乃東土之大妄語~


「看見」,是眼睛「大功能」的開發成功;「聽見」,則是耳朵「大功能」的開發成功!


~再度証實人人皆有天眼通和天耳通之說成功~


妳再問空空如也的如來,是王某某小姐嗎?


是!


~再度証實人之法耳,能聽宇宙萬法當體空性之教


那,王某某小姐不就是如來了嗎?


~勸請証實我空、法空之說~


祂說:


是!       ~再度証實王小姐所見乃她的自性如來~


所以說,妳見到了「妳的如來空身」了!


再問,是「奇妙的智慧」嗎?~複証般若空智之說~


是!             ~再度証實般若空智之存在屬實~


因此,妳的「如來空身」是「奇妙的智慧」。簡稱「妙智慧」!


從今以後,妳有什麼不懂的事,就可以請教妳的「妙智慧」了。祂就叫做「如來」,或「如來清淨妙法身」!


現在,妳對妳的「空如來」念釋迦牟尼佛。佛念出來之後,告訴我一聲,我好為妳介紹妳的「圓滿報身佛」!


佛現出來了!


~再度証實不二隨順,於不二境,現諸淨土之說屬實~


妳問佛,佛,是我王×芬嗎?


是的!


這是妳見到了(証得)妳的「自性釋迦」!


現在,改念觀世音菩薩。念見之後告訴我一聲,我好為妳介紹妳的「自性觀音」!


觀世音菩薩也回答說:


是!


看,十方所有一切諸佛,都是妳的「圓滿報身」!


現在,我彈指助妳出「空三昧」,讓一切恢復常態,好為妳介紹妳的第三個身體-「應化身」!


一切又全看見了!


妳問「大地」,是王×芬嗎?


是!


妳問「萬生萬事萬物」,們是王×芬嗎?


全說:


是!


請抬頭問天,是王×芬嗎?


「天」也說:


是的!


注意看天!


現出好多人來了!有個女人,拿了一把傘!


~証實另有世界存在~


妳問她,妳是傘舞的舞者嗎?


她說:


是!


妳要跳傘舞嗎?


對!


為誰跳傘舞?


一位珍貴的女孩!


問,「她」是誰?


是妳!


「妳」是誰?


就是「我」呀!伯伯,她說:


妳已經是一位珍貴的女孩了!


太好了!


人一直出來,有女孩出來撒花,撒在我的四周!


~再度証實天女散花之說屬實~


是恭喜妳發現,「法報應」這三佛身一體的真理嗎?


她們說:


是!


妳為何不趁這個祝賀妳的機會,向釋迦牟尼佛請示,妳該知道的事呢?


釋迦牟尼佛說:


妳已經是聖賢了,要利益別人!


~再度証實沒有如來不度眾之說屬實~


那就也教會別人這三招吧!   ~法供養為最勝之法~順便問佛一下,妳從娘胎帶來的是「幾地」?


「幾把傘」的「幾」,「土地」的「地」。幾地?


~出《華嚴經》〈十地品〉~


三地!          ~一地為始十地為高,八地為不動~


哦,佛說:


告訴王老師,昨天那位會偷東西的陳同學,是五地!


~詳見《楞嚴經》〈卷六〉末頁~


我還要教他嗎?


還要教!


我不想再放他進門,偷我的錢了!


佛說:


還要讓他去你家學!        ~法尚應捨,何況非法~


哪有放賊進門的呢?!           ~佛說王某小氣~王老師,佛消失了。全消失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得真理不著境界~


最後教妳一招防身:


妳問妳的書包,王老師是壞人嗎?~是問書包的佛性~


好人!


「見空」的目的主要在,消除「人生的一切痛苦和災難」,所謂:


度一切苦厄!


妳問「空氣」,是這樣子的嗎?


~修証佛法至此,空氣亦佛了~


空氣說:


好!(讚!)


王老師,空氣放音樂了!    ~見空者的人生有音樂~


王×芬,才花一個多小時,就讓自己成為一位珍貴的女孩。這是多麼好、多麼便宜的事呀!


妳既然能知道王老師是好人壞人,當然也能知道別人是好人壞人了!               ~遇人不淑是女子的悲哀~


〔九十八年五月二十九日,新般若莉萱研究至此請佛總結曰:


以法傳法悟實相。証得三佛身合一。


 了解一葉一如來。法界萬物皆是一。


改錯字的中華妹,妳對本課可有言語?


老師,我也曾在睡夢大手印中,清楚地聽到有人唱著:


最最珍貴的女孩!


調子非常好聽。那時,我還沒看過這篇記錄呢。真好玩!


我記得,妳講過這個故事。中華妹,是故:


所証皆同,這就是真理!


異言堂是錯誤的。


沒問題的話,妳也請佛總結一下吧。


是,老師。佛說:


法界盛讚一佛乘。究竟無餘最上乘。


一心貫通妙時空。樂住常寂安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