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上老君的慈悲


王群眾


 


八十六年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四時,筆者前往板橋介壽公園待緣普度眾生。幸遇太上老君,從樹林派來的「論道使者」—劉同學。


在劉同學「隔陰之迷」未破前,他本人並不知道,此次前來板橋介壽公園的真正目的。待他表明是道教徒之後,便以佛教的「一行三昧」供養之。此法門出《文殊所說摩訶般若波羅蜜經,為釋迦牟尼佛所說諸多成佛法門中,最速得「阿耨菩提」者。詳情見該經。


    筆者告劉同學曰:


    請看著報紙上的這個「零」字,對它一直念「你是我、我是你」,貴教的太上老君,就會漸漸地現身,和你見面的!


那要打坐才行!


打坐不必拘泥形式,你現在這樣很自然地坐著看報就行了。只要「繫緣法界」,即目注一處,起念念一聖的名字,也就是打坐修定了!


而念「你是我、我是你」,是說明「法界一相」的真理。


若你念入「三昧」,超越時空,即可見到過去、現在和未來諸聖了!所謂:


不二隨順,於不二境,現諸淨土    ~圓覺經~


太上老君慢慢地現身了!


全身都念見之後,問一下,你是太上老君派來板橋找王老師的嗎?


我就是王老師。如果是的話,我就和你談談「見道」之事!


太上老君說:


是的!


老君是前輩。前輩好久沒派高弟來板橋和我論道了。今天差劉同學來見,欲告「三女之事」乎?


正是!


那後輩就以「三身一體」真理供養劉同學,以報老君慈悲!


    劉同學,你現在看著太上老君,對他念「你是我、我是你」,念到公園隱去看不見了,就告訴我一聲!


    「全」看不見了!


    你問「不見」了,是「道」嗎?


    祂說:


是!


是我劉某某嗎?


是!


    這是說,「道」是你的身體之一!


    現在對著「道」念太上老君,老君再度現身之後告訴我一聲!


    太上老君現身了!


    你問老君,「您是我劉某某嗎」?


    太上老君說:


是!


    這是說,太上老君也是你的身體之一!


    現在,我彈指助你出三昧,一切也就恢復原樣了!


    劉同學,你自己求証「天、地、萬物」全是你。這是你的「三身之三」。唯有親自求証到才算成功!


    劉同學証得「法報應」三身後,筆者就要求老君為說「三女之事」了!


    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


   九十八年五月十日,新般若莉萱恭請太上老君慈示,聞曰:


往事歷歷一切在即。親証合一三身同體。


佛法無邊確是一真。聖人之道唯有一法。


法法相扣入人心門。是心即佛佛陀轉世。


 人間法寶堪稱之最。好好修法圓覺佛果。


  改錯字的中華妹,妳對本課可有疑問?


    有,老師。什麼是「三女之事」?


    就是當時有三位女子來和我合作,白話《金剛經》一部。太上老君出面說明,過去她們和我的關係。這在我交小萍打字,以練習度人之法的二十篇文章中,另有交代,以後妳會看到。沒問題的話,也請佛總結一下吧。


  是。老師,觀世音現出來說:


慈航普度。一以致道。


萬朝歸宗。世界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