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業意受療法     王群眾  2006.09.14

   
九十五年八月二十日,中華妹夢見自己長了個如鵝蛋大小的眼癌。醒來後,想起日前佛寫給她看的「CANCER」(癌症),和說給她聽的「咽喉癌」一詞,便起念問佛:



   
佛,這有何深義?說我全身會癌發(業報現行)而死嗎?



   
不,此乃夢中受報。



   
真的?真有這種療法?!



   
夢中受報汝勿疑。今已修得此功德。



   
安心受報消舊業。汝身將有大功用。



   
連「CANCER」這種病,都能在夢中「意受」,令它消失於無形的筏,才是真正離苦得樂之筏。值得做人體科學驗証。



   
老師,這証明了諸位同學多年來所習所說之筏,是正法,是妙法,是不可思議之法。不但值得修學,更值得做進一步的鑽研,並將之簡化,分享有緣人士,防止癌症定業的發作,多好!



    確實,癌症是重業,「意受療法」之開發成功,是人類的一大福音。凡不及癌症業報的其他業報,自然也就不在話下了,是有一網打盡之能。



   
佛說,妳今已修得此功德。因此,在深究簡化中,首先得把妳所修功德之法,一一列出。然後歸納兼併之,就能找出關鍵性的法門,修學起來也就不難了:



   
一, 以「一佛乘真實之法」,供養九法界眾生。



    二, 參與「集體創作留東園」之修,集結現代經典。



    
三, 以「請佛住世」大法,供養九法界眾生。


註:
   
前二法諸位同學熟悉,第三法可先發願,待緣再修。這是由於知其詳者不多,且門檻高,新般若宜芬親証此法,知其乃「密上密」,係由圓滿報身佛躬親指導者。



    
打字的中華妹,妳對本文有要補充的嗎?



   
老師,「夢中受報」是第二次出現了,第一次是半年前,您在夢中鼻青臉腫地來找我。當時您雖已如是解讀了,但我依然不信,直到不知情的秀珍,以「神通量」印証,証實這的確是「夢中受報」後,我才驚覺您「思慧」之妙。



   
本來,我還想請秀珍再問,「如來禪子」要修到什麼程度,才能得「定業意受」的功德,可惜她就閉關了。



   
老師,今天我能和您一樣,也成就此功德,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感激諸佛和您,以及一切成就我的眾生才好。



   
這也都是妳努力的結果,「莽夫」勇猛精進的果報



   
老師,願以開發「意受療法」醫方明的功德,分享十方無邊眾生;也願我生生世世能盡形壽為佛所用。



   
很好,現在請佛總結吧。



   
是。老師,佛說,是經義不可思議,果報亦不可思議。能否「定業意受」,全看所修之法是否為「正法」。



   
如來禪子們如此精勤修行,鼎力傳法,得此功德,當之無愧!
   


妙法住世,值得欣慰。那這篇文章就和半年前的<至愛與棗子>,與妳早先記錄的<延壽>、<緣轉業了壽延傳法>、<定業救濟>等一起上網吧,公佈周知,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