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吃飽!


 


中華妹


九十六年二月十二日,在西雅圖的旅館裡,夢見爸爸穿著嶄新白淨的全套衛生衣,靠在床上對我說:「我一直沒吃飽!」


 


夢醒心想,爸爸臥床八年半來,一直以管灌餵食流質食物,現在瘦到只剩四十公斤。難道真如像常人所言的:托夢來告知,需要衣食、車房、金錢等物嗎?


 


以「遙聞大法」詢問父親後得知,他指的是「法饑」。要我把整理好的文章,一一簡單地講給他聽。


 


之前,我未曾有過此悟。老師說,那就從今天開始吧。並特別提醒,除了請爸爸外,也一併邀請十方世界的眾生,齊來共襄法舉。


 


深感老師此覺之妙,遂請佛開示。聞:


「此覺一等一。助人且利己。


  說法當如是。融會先貫通。


  親証其妙義。以己之所悟。


  分享十法界。集體即創作。


  功德已與共。道業速成就。


  慈父感女孝。回贈此妙法。


    期願苦眾生。皆証菩提道。」


 


原來,爸爸是來說「口述集體創作」大法的。感謝諸佛與爸爸的慈悲。


 


願大家都能修此「助人且利己」之法,全部參與「集體創作」,個個成為「多聞、說法」第一,和十方眾生同步成就。


 


 


群眾註:


前此,奉佛開示修「集體創作留東園」大法。其法是最少由三位人間的修行者,和十方諸圓滿報身佛合作,完成「現代經典」的。


 


如今緣現,促修「口述集體創作」大法,這對學子而言,既是訓練「筆耕」,又是嫻熟「口說」如來正法,真是學佛度眾的妙法呀!


 


願諸如來禪子,於研究功課後,亦以「口述集體創作」大法,供養十方有緣的眾生,功德與共,同成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