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宇宙三佛身一體真理


   王群眾


 


九十六年一月十四日,見宜芬研究《白話金剛經》〈分第一〉這一課至「註五」時,圓滿報身佛曾補充說明曰:


這些真空所生之妙有,乃「圓滿報身佛」。由無始無明引發真空的相分和見分,所生之天地萬物,則是「應化身」。而如來是眾生父,指的乃是「清淨法身畢竟空」。


由王老師一再闡述之「宇宙三佛身一體」真理,透徹,透徹!


諸位同學,「宇宙三佛身一體」真理,是佛派來的一位八歲童男,在七十六年底,一再叮嚀王某的,此所以我加了個「託」字。從此以後,我就如實地向來請法的諸方佛弟子,轉述佛之所託了。因為這是佛要給他們的,王某不過只是細說,如何親自見証這項佛理的方法而已,不敢居功。


佛讚透徹,透徹!乃是細說久了的必然。如今,佛金口再對宜芬同學說一遍,老般若可以核對,我之轉述的老實程度。新般若則可細讀〈白話心經〉,也可給我評分。


印度的如來禪,為何在東土一千四、五百年,沒落地生根,茁壯茂盛呢?


其主因是,不知「空生妙有」之用。因此,証不到「諸圓滿報身佛」。即使有少數古德見証到了,亦不知如何「常隨佛學」。


所以,不用再不解王某之所以越過古德,獨會此法。問題全在一個「託」字上,「託」我轉告一下而已。當你們全會了之後,也就無須再「託」了。


或有同學質疑,為何不託某某大師,偏偏託個基督徒?


此乃「一石二鳥」,佛深知我不會不把此法轉給上帝信仰者的。此招甚高明,叫基督徒去度基督徒,比託佛教徒好辦多了,所謂「和光同塵」。


另外,一時之間,託不到信受如來禪的佛弟子。因為他們最愛祖師禪,無法跳槽。原因一籮筐,不問也罷。


總而言之,佛給你們的是佛心,不要辜負佛的疼愛和叮嚀才好。


打字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開示,即為親証。


是,老師。佛說:


王老師原本就是講此真理之人,他又忠於佛託,故是佛的不二首選。如今如來禪能有此成績,証明佛所「託」無誤。


不知「空生妙有」,是東土修士的最大敗筆,再不修証,法就真的「末」了。


法盛法末,即在這關鍵的一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