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開天國之門


王群眾


 


九十九年五月十二日,雙語修士有量來電告曰,他雖尚未修「空定」,修到如同東土的「祖師禪」禪和子那樣,能入大空三昧,親自見到宇宙間的一切,消失在眼前的驚人一幕。所謂:


照見五蘊皆空。                          ~心經~


或曰:


若見諸相隱去,而非相之空寂現前,即見如來法身畢竟空。                                      ~金剛經~


但已能感受到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和彌勒尊佛等的存在了!


有量,宇宙共有「十重空間」,佛家名其曰「十法界」。其重疊的實相是:


你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


如此,重重無盡。


因此,你今雖在「人法界」因地修行,起修出世間無為之法,卻能經由三昧之力,透入其他「法界」,瞭解宇宙人生的真相。


十法界之最,名佛法界。佛法界,又可分兩部份來瞭解:


一者,名常寂光,即法身淨土,乃諸佛之自受用身。此所以,應身在印度的釋迦牟尼佛,住世時曾說:


我今安住常寂光。


由此可知,諸佛的自受用身,是「身和土」合一的。當你有一天修「空定」,修到透入和「人法界」重疊的「佛法界」時,便能見証「融你身相入空性」的一幕。証實佛之「我今安住常寂光」,真實不假。人人皆可依「正法」修學,親証佛之知見。


二者,就是你已能感受到的,諸佛為度化「成熟眾生」,所設的他受用身報身淨土。這如西方的阿彌陀佛淨土,即西方的極樂世界等,無量無邊的佛國淨土。


「三昧力」,能讓你見証,佛所發現的「宇宙十重空間」真理,得學佛的「根本智」。如來禪「諸空橋」之指導諸方來者,開發他們的「般若佛智」,作為學佛的工具,則是運用他們所累積的度眾「後得智」。


如今你來求請如來正法,我完全根據你我,在教學和修學過程中之佛開示,給你上課。佛開示到哪裡,我講到哪裡,以盡「助教」之職。


老師,我見到耶穌了!


那你請教耶穌:


「面見上帝」就是贖罪嗎?


老師,耶穌點頭。


有量,知此「贖罪奧秘」的人間靈修士,鳳毛麟角!


所以經上說: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登山寶訓~


見神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贖罪。      ~群眾~


有量,見神有見聖靈和聖父之別。前者是靈,沒有形體;後者也在「天堂」,是有形體的,故佛家名之曰如來的「圓滿報身」。


老師,聖靈是Holy Spirit喔?


對。佛家名之曰如來「清淨妙法身」,或曰「法身淨土常寂光」。


耶穌今天現身於你,是有其教化的。旨在要你叫開天國之門,「面見父神,與神對話」。這是西方美國現代靈修,業已突破的領域。


若你辦到了,我就指導你以美語與神對話,經由“Inner Dictation”(秘傳),為全人類寫出一部《上帝說現代聖經》。我會將之中譯,分享東方的學子。


而你,可以此寫經供養功德,消你的業力,去你的妄想,得到清淨心。一舉兩得,不亦善乎!


謝謝老師!


 


 


註:


凡求念主名的,就必得救。       ~羅馬人書46


打字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開示,即為親証。


是,老師。佛開示如下:


萬法不離一。正眼觀能見。


至性隨緣應。答錄集妙論。


無始心真如。喚取入無餘。


圓返一真界。安住樂常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