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如來的形象


王群眾


 


九十九年四月二十二日,美國學士有量,來電向王某求請「如來正法」,期能助他找到人生的出口!


於中,言及他攻讀學士學位末期,有過奇蹟臨身的經驗:


見到了「盤古開天」,宇宙肇始的驚人一幕!


精神有問題,是校方的初步結論。暫時休學,便成了必然之事。


王老師,(那時在三昧中),我曾說:


我是耶穌!


聽聞者,也就更不能認同,此乃常人之言了!


無奈!


《新約聖經》裡,確實有這一聖言:


活出基督的形象。


這不是擺明了告訴世人,被釘死的耶穌,分身無數,復活在世人的身心裡面嗎?所謂:


在我裡面。我在裡面。


原同體。相親又相愛。


我是耶穌!昭示了有量的自我人性,是可以被他內在的神性—耶穌基督,所取代的真理。否則,是不可能期待,有量會有「活出基督的形象」之一日的。


於是,「人性死透,神性當家」,即是世人靈修的終極目標了!


如今,他主動來求請佛教的「如來正法」於今末法,也可以說是入境隨俗了。志求活出清淨的如來形象,不再無明妄想。


一神,即是眾生之父。超乎眾生之上,貫乎眾生之中,也住在眾生之內。                   ~以弗所書46


所以說,父神上帝和耶穌基督,是住在有量和一切之內的,是可以親自見証者。


打字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開示,即為親証。


是,老師。佛開示如下:


領受真譯。妙受法益。


圓轉美意。實地稱義。


諸法究竟。般若能鏡。


禪子清淨。心住一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