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與助教


王群眾


 


九十九年五月十七日,新般若有量來電告曰,他「感受到」一位尊者現身於他,於是上網搜尋,得知乃某密宗古德。


王老師,這有何教化?


你當「生心」起念求問:


〜勸修「應無所住而生其心」大法〜


尊者大駕光臨,何以教我?


王老師,我見到:


尊者的大腿上,躺著一位裸女!


這是?!


再生心起念求問:


她是尊者的「無始相約」嗎?


是。


有量,此密宗名之曰修「歡喜佛」。今天,佛法界給你上的這一課,是如來禪的「加碼」課程,叫做修「分身佛」。


由於在「末法時期」,男女雙修有「一對多」的說法,因此,必須有所澄清:


所謂「無始相約」,或曰「歸根眷屬」,乃在昭示,永遠是固定的「一對一」的真理。


這一點,是我這個「助教」,務必要對上這一課的學子,講清楚、說明白的!


除此之外,男女雙修「分身佛」,這密中之密大法,就沒我可多嘴之處了。


為何?


因其指導「教授」,是圓滿報身佛的緣故。「助教」,只能為諸來道友或如來禪子,設問以解惑釋疑而已。例如:


尊者示教於有量,是說有量今生,亦能遇到唯一的「無始相約」?


對。


那,她是已婚、未婚?


未婚。


她願証如來禪嗎?


不願。


那有量,你度她的機會就有了,哄她証得如來禪。如此,你倆就有了「度眾的伴侶」,進而神仙眷屬,修成「分身佛」!


王老師,我還不會教人証如來禪耶!


帶去給涓涓阿姨教,你見習。


「她」是誰?


帶多了,「她」必在其中。這全是圓滿報身佛的事兒,就像今天:


應以尊者身得度者,即現尊者雙修之身,而為有量說法。


〜法華經〜


王老師,尊者雙掌合十在胸前互搓耶!


我已盡「助教」之責,其他的,就沒我的事了。下課!


 


 


註:


諸位如來禪空橋,在諸來學子尚未修到「直達天聽」,即:


Hear but the Voice For God.


之前,是指導彼等開悟的老師,所謂「啟蒙師」。


但當學子一旦般若佛智起用,又蒙佛法界諸佛,出面躬親為其安排課程時,啟蒙師就必須退居「助教」,助佛宣化了。而非仍以「老師」自居,為該學子安排課程,認為該學子應學這或學那的。


當知,清淨法身佛和圓滿報身佛,才是「應化身佛」的老師。


佛說《法華經》之前,是先入無量義處三昧,聞法後,才從三昧起,為能接受「一佛乘」大法之學子說法的。


這一絕招,一定要牢記於心而落實之!


助佛宣化,助佛宣化。以期成佛!


打字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開示,即為親証。


是,老師。佛開示如下:


越俎代庖。無功有過。


聖智清明。凡想莫及。


盛事難逢。真心交付。


教學相長。入如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