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三位就能「召來」三位!


王群眾


 


八十六年十月三十一號下午三點,擬善用三天連續假期,修《金剛經》的「降伏我心」法門。那就是:


所有一切眾生之類,「我」皆令入無餘涅槃而滅度之!


筆者是以「教人証得『法身、報身、應化身』這三佛身,是他人一身」,令他人入無餘涅槃的,以如此度人之法而滅度之。


滅度他人的目的,則在「降伏我心」,以期我心「一心不亂」!


散步遇緣途中,有一小群帥哥從筆者的身側,跑向公園的「騎車場」,顯然是要去玩騎車項目的。


待筆者走到「騎車場」,卻見全坐在鐵椅子上,沒一位下場去玩的。


為什麼不騎?


沒錢!


騎一次多少?


二十元!


小意思!我教你們玩個遊戲,學會的我請客騎一次!


什麼遊戲?


超能力!


說明玩法之後,皆說「不可能」!


顯然,這些都是沒在一佛二佛三四五佛那兒,種過善根的人物。聞說「諸法空相」,即生狐疑。與我無緣!


離開後,坐在約四十公尺外的椅子上休息。


不到十分鐘,他們帶來另一位帥哥,說他想賺這二十元,願意一試。


那好,撿起落葉一張。看著它,對它心念「你是我,我是你」,念到葉子隱形看不見了,觀世音菩薩便會現身和你相見。請菩薩告訴你,我姓什麼?


說對的,就能賺到這廿元了!


葉子隱形,菩薩現身了!              ~這是念佛三昧~


那你問菩薩,前面這些帥哥當中的這一位,今天能念成功嗎?


他能!


這一位呢?


不能!


你賺定了,趕快到一邊念吧!


他乖乖地撿起一片葉子,去修「一葉一如來」了!


菩薩說你不能在今天念成功,你跟她拼,非要念成功給菩薩好看!


好。我跟她拼了!


你問不出我姓什麼不算成功,問對了再來拿錢!


成功的兩位帥哥,每人各騎了一次車子!


其中的一位,還對其他在場的帥哥說:


王老師沒有騙人!


你問菩薩,台北有三位女生,會利用這三天的假來學嗎?


只要王老師今天再教會一位,她們三位就會來板橋學了!


謝謝!


可惜,今天沒別的緣了。晚上變天下雨,連解《金剛經》之約也取消了!


九十九年十月一日,新般若法修研究本品至最後聞佛開示曰:


隔陰難破。信解難信。


立定向前。佛子到來。


成就一人。牽成千萬。


因緣相通。永不斷滅。


九十九年十月二日,新般若慧心研究本品至最後聞佛開示曰:


累世修行法緣牽。因緣已定今成就。


諸多因緣幾多眾。皆在親証入知見。


不離不棄法修行。皆為日後好相逢。


法俗知事皆為上。皆在因緣法緣牽。


九十九年十月五日,新般若淨研究本品至最後聞佛開示曰:


因緣和合。成就法緣。


如因如果。牽入法門。


利眾利己。責無旁貸。


成就自身。則成慧身。


整理潤色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開示,即為親証。


是,老師。佛總結如下:


功德延續。再生功德。


盡心隨順。緣聚成事。


懿昭諸界。有目共睹。


萬德俱足。爾願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