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缸魚         王群眾  2006.09.10

   
九十三年七月十三日,文堅請筆者,與他被鬼上身了八年之久的友人林世傑一談,期能一解友人之困。



   
談畢,文堅告曰,世傑要他在家養一缸魚,取「有餘」之意,以求福報。



    文堅,此乃「心外求法」,非如來之自性開發,以修福慧。所謂「般若」波羅蜜多,非「一缸魚」波羅蜜多呀。



   
王老師,我寫出來的答案也是這樣說的。我已經和涓涓約好,安排世傑參加如來禪的共修,以助他入佛的正知正見,癒其身心了。



   
很好,藉共修機會,讓上他身的鬼有「教化」他人的舞台。「養一缸魚」,是反面說法,也是教化更是鬼上他身的目的。這是「附身鬼說法」。



   
文堅,世傑的這一案,不同於一般的討債鬼、索命鬼上身。他說他和世傑沒過結,完全是為了教化。此所以我說他是阿彌陀佛化妝的鬼,果然隨後,他就叫我力助世人信受《佛說阿彌陀經》了。



   
另外,世傑的八年求治,也証明了台灣的醫界和教界諸公,全沒診斷出此鬼的的身份,以致治鬼趕鬼失敗。不然也不用由鬼來告訴世傑,找你醫救了。



   
王老師,世傑尚有一張二十萬的本票,押在一位趕鬼失敗的道士手中呢。十號那天,世傑身上的鬼還當著我們的面,狠罵了藥師佛的弟子一頓,說他沒証悟!



   
文堅,八年了,可見此鬼功力之高,打遍天下無敵手。不過,他對我還不錯,透露了一些我和如來禪的未來,現在只等時間來驗証他的預告了。



   
文堅,鬼佛也露了一手「修証佛法」的訣竅他說:



盤腳空空地打坐「無智」!



   
我於言下接口說:此所以「無得」。得不到無上正等正覺。


 


他一語道破了世人修大乘三昧正定的錯誤:


 


不能般若起用。


 


不能般若起用,如何能入佛知見呢?


 


是。


 


哦,對了,王老師,鬼告訴世傑,說你會輾轉到溫哥華傳法。


 


但願如此。


 


一號時,佛對中華妹說:妳要把我的法傳到西方。


 


若能在今生,把「天人不永隔,佛人不永隔」,乃至「神人不永隔」等大法傳到西方,也就能圓諸佛的心願了。


 


文堅,由此可見,至今西方仍是「佛人永隔」的。事隔了兩千五百年,佛依然希望西方慕道人士,能夠鑽研他的無上禪法,好和他面對面地談禪論道,令正法重現於世。



   
打字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本文。


好。老師,佛大致講了以下三點:


 


一、       對有疑問的開示,應再深入研究。正面可說法,反面亦可說法,從中得到教化,才不失說法者的美意。


 


二、       佛可以化現各種身份。任何能說出如來正法的眾生,都該視同如佛。


 


 


  修行旨在開悟,不願或不知如何開發自性功能以成佛者,全是做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