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唵嘛叭呢嘆」咒音奧祕           


                                                                             妙音950130


      「唵嘛叭呢の嘆」究為何義?是如來禪師兄過年前給我出的功課。當時我的覺受是:此咒出處為『南海普陀觀世音菩薩』(當下觀之,亦通大曰如來、金粟如來、阿隬陀佛、釋迦牟尼佛的咒),該咒格局很大,持該咒能「入深定慧、自覺覺他、究竟成佛」。


 


      「南海普陀觀世音菩薩」表示正法明,意即此咒為正法,且正法應大明於世;此外,覺得咒語後面有字要改,卻觀不出來。在試著持咒時,不覺間,從內心湧出眼淚,流個不停,應是感應道交吧!


        唯咒密意我仍解不出來,請示佛,佛說:咒意唯佛能解,才辦的到!故我想須請大善知識 王老師來協助,可能咒密意方可大白。


 


        後經請教依分師姐及涓涓師姐,得知該咒為 王老師自己證得,為摩訶金粟如來之咒。為王老師這一生下來,所弘一切大法之出處,亦即傳法之真正出處。


 


         大年初一,我因感冒躺在床上休息。於半睡半醒之際,突然感覺自己在持誦著「唵嘛叭呢の嘆」,並迅速進入一佛淨土,該淨土很特殊,內無三土,只有常寂光土,為真正寶所。淨土內僅論「一」,其徧法界盡虛空皆是空寂,但可覺受到無聲卻盈滿流轉其間的,正是 王老師說明「一佛乘」的偈:


                               人有三身  乃法報應


                               法身空寂  妙用無窮


                               報身圓滿  隨緣示現


                               應身皆相  即是萬物


 


         這個咒涵蓋一切時空,為宇宙存在永恒的真理。與老師所取,華嚴經中卷之偈---因陀羅網法界觀你裡面有我、我裡面有你、你我原同體、相親又相愛」互相輝映。而這正是 王老師今生客座教授的目的---「宣揚一佛乘、如來禪大法」,使大法大明於三千世界。此外,依止該佛願力,若深信切願,並能淨念相繼,都攝六根持誦本咒,往生後,即得化生該殊勝淨土。


 


         其後,我就體悟請佛開示,佛曰:


         正確無誤!


         你解出了該咒音奧祕!這正是 王老師的慈悲展現!今天他客座教授的身份再度揭密,如來禪諸弟子應把握機緣莫錯過,深自感恩!否則難免生死又一回,自身都難悟,惶不論度眾、匡正錯誤知見之重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