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考題


   王群眾


 


九十五年十二月七日,中華妹於睡夢大手印中,見聞一填充考題,央請筆者代打。僅試答如下:


離開(佛指名和我共舞的「無始相約」,我的宿願「請佛住世」就無法兌現了。那我完了!


(我)(氣,並感謝佛另擇人、另擇期的關愛和美意)。


(如來禪課程外加碼的,《華嚴經》「請佛住世」大法的法戲一唱完,我就該)謝幕(,下臺一鞠躬了)。


中華妹,請夢中人評個分吧。


老師,夢中人說:


心照不宣,特重的法戲在後面,你等著看!


中華妹,現在該妳考了。


(若)離開(佛及諸位同學所演唱的正法,那我完了!


(我應該)(氣和感激,佛與諸位同學對我的大恩,讓我有機會修功德,並消去宿世惡業)。


(法戲已全部唱完,)謝幕(下臺)。


請夢中人評分。


如此則續堪大任,妙修妙成。


中華妹,我們考過了,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也考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