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會!


王群眾


 


八十六年十一月六號下午三點二十分,林宣汶又來訪。他說:


王爺爺,你說要教我求証我的另兩個身體。我可以到四點半才回去!


對。只介紹求証「三佛身是你一身」的方法,而不當面指導你求証成功的話,那我《白話金剛經》上的:


說法者,無法可說。是名說法。


就永遠只得八十九分了!


我已經加了一句話,就是:


並指導聽眾求証成功。


因此我一定要照辦,指導你求証「三佛身就是你的一身」成功!


否則,我便沒照佛的指示,令所有一切眾生之類,皆入無餘涅槃而滅度之了!


你現在問佛,加上這一句該去落實修行的話之後,可打多少分?


九十四!


還差六分。那你再讀一遍,看看哪裡還要修改的?


佛說:


這兩個「聽眾」,要改成「眾生」!


好,改成「眾生」。馬上改!


現在怎樣了呢?


九十八分了!


改一字兩分。佛好慎重喔!難怪,派了那麼多人來「審查」我的初稿!


還差兩分才圓滿,這該怎麼辦呢?


佛說:


三缺一,缺個出版商!


要流通,那是當然的了!


我一向主張由我自費,印一些來分送親朋好友跟你們,剩的就和人結緣。


要由出版商出版,有緣的人才可以買得到!


正式出書。好吧!等他現身,正像你們不請自來這樣!


現在,來「求証」求証你的「圓滿報身和應化身」。先念「你是我,我是你」,念見到你的「空身」,學名是「如來清淨妙法身」。


王爺爺,不見了!


問「不見了」:


你是我嗎?


他說:


是!


是你說「是」。空回答你說,他是你!


所以說,該是你自己回答你的問題!


你是有問題的你,「空你」是沒有問題的「你」。有問題的你,向沒問題的「你」求救,希望你藉此修成一個沒有問題的你。沒問題的你,叫做「應化身佛」。


如果你教別人求証「三佛身就是他一身」成功,那你就是「應世的如來」了!所謂:


自覺已圓,能覺他者,如來應世!        ~楞嚴經~


現在,你在「空」中念釋迦牟尼佛,請出來之後問:


你是我林宣汶嗎?


佛說:


是!


念觀世音菩薩,再問一次。


也說:


是!


於是你便發現,「佛菩薩」全是你的另外一個身體了!都是你的「圓滿報身」。你現在問觀世音菩薩:


妳的這個身體,要吃飯、睡覺、大號……嗎?


她說:


不必!


是你的「圓滿的身體」說不必!不然,怎麼能叫做「圓滿」呢?


好,現在只剩下另一個身體,還沒求証成功了。


你對地板說:


大地大地,你是我嗎?


地板說:


是的!


「大地」說它是你!


再問「萬生萬物」看看!


也是!


「天」呢?


也是!


看透「天花板」再問!


也是!


天上有些什麼?


有男有女,在歡樂!


為誰歡樂?


一位姓林的!


林什麼?


林宣汶!


王爺爺,怎麼和我的姓名一樣?


說不定就是為了你!


對!


還不賴吧?


這真值得學!


精彩的還在後面!問,是不是釋迦牟尼佛暗中牽你來的?


是!


如果你沒這個本領,佛會牽你來,解近一千六百年來,都沒人全解對過的《金剛經》嗎?


是王爺爺解的,又不是我!


我能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嗎?


如果沒有台北那五仙女要看我的笑話,我會盡全力解嗎?


她們會扁我扁得很狠呢!


我丟不起這張老臉,所以盡可能不出錯,讓她們沒二話好說!


你問一下,她們全是「七地」的對嗎?


對!


那你呢?


三地!


王爺爺,最高是幾地?


十二地!


第十二地是「無垠地」!


禮拜六和星期天,她們會來學嗎?


會!


那你就知道情況了!


觀世音菩薩指示,要我教她們「說文解經」。如果她們解全了《金剛經》,立刻能跳升到十一地!十一地是等覺菩薩。


若你想和她們拼一下,解《金剛經》是唯一的方便途徑!


有空多「見空」,你的耳根利,該教你觀世音菩薩的耳根圓通。能入「金剛喻定」,才能超越她們五位,下一次你來修修看。


你現在可來追究一下,你我過去的關係。追到之後,你就心安了!


王爺爺,你是我以前的父親!


這就叫做「父子會」了!


其實,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也是「父子關係」!


對!


若你想跟你以前的老爸,共修「經中自有黃金屋」的話,可以從解《心經》開始。那五仙女一解完《心經》,馬上連跳兩地,從五地到七地了。這是驚人的研究發現,值得深究!


不過,更勁爆的研究發現,還是解《金剛經》。一旦全對,正解了如來真實義,一下子即可登上「等覺菩薩寶座」,接下來就是成佛了!


故佛告須菩提說:


一切諸佛的成就,及諸佛教人証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所謂無上正等正覺的方從此《金剛》中產生來的。                                  ~分第八~


王爺爺打算在往生之前,造幾位佛菩薩,以謝世人!那怎麼不動用這部「造佛機」呢?


問一下,你是經我指導,証得「無上正等正覺」的第幾位?


一零七二位!


九十九年十月二十一日,新般若淨慧研究本品至最後聞佛開示曰:


山河大地皆我妙明心。待業轉世輪迴破隔陰。


悟起今生今世為何來。深入經藏解其眾生惑。


九十九年十一月十九日,新般若慧心研究本品至最後聞佛開示曰:


父子相聚聊法義。累世因緣齊相聚。


諸佛指引諸有緣。以法相聚法相傳。


九十九年十二月二日,新般若法修研究本品至最後聞佛開示曰:


一句一字珠璣必究。解經翻譯成就眾生。


三世三身得成慧身。累世因緣共成菩提。


整理潤色的中華妹,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集體創作,功德與共。若得開示,即為親証。


是,老師。佛總結如下:


父子同為解經來。會於法中樂陶然。


三身一體入無餘。應世如來環環生。


相續接力轉法輪。雨露均霑最上乘。


終歸常寂釋諸苦。如是人生不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traland 的頭像
    sutraland

    如來禪 一門深入

    sutra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